晴時多雲

岱鋼3分砲暖場 上原「百勝百中繼百救援」

2018/07/21 06:00

陽岱鋼本季第5轟出爐。
(取自讀賣巨人官方臉書)

上原浩治(取自讀賣巨人官方臉書)

美日通算成就 日籍首人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日職巨人昨與廣島鏖戰10局,廣島靠代打下水流昂轟出再見兩分砲,最終以10:9氣走巨人,陽岱鋼貢獻3分砲,43歲名投上原浩治達成美日通算「百勝百中繼百救援」里程碑,但兩人好表現無法幫助巨人贏球。

前役陽岱鋼打下平生涯單場最多5分打點,昨他延續火熱打擊手感,4局上從野村祐輔手中轟出3分砲,本季第5轟出爐,只要再敲5轟,就能寫下個人日職生涯「千安百轟百盜」紀錄。

上原7局下登板,當時雙方戰成8:8平手,上原投1局被敲1安未失分退場,收下中繼成功,在大聯盟和日職累積134勝100中繼128救援,成為史上第一位達成這項成就的日本球員;至於大聯盟史上「百勝百中繼百救援」紀錄僅戈登(Tom Gordon)締造過,他的兒子D.戈登目前效力水手。

廣島再見轟 氣走巨人

延長賽10局上岡本和真轟出陽春砲,下個半局廣島換上生涯僅7轟、30歲的下水流昂代打,他不負使命敲出兩分砲,一棒向巨人說再見。兩隊總計敲6轟合演煙火秀,目前廣島戰績在央聯持續獨走,領先第2的巨人6場勝差。

另外,羅德昨延長賽10局以8:7力退歐力士,羅德陳冠宇中繼0.1局失2分無關勝敗,防禦率升至6.75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