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貝爾當評審 陳柏良勇「灌」三軍

2018/07/21 06:00
勇士新秀貝爾(左三)擔任灌籃大賽評審。(記者廖聿偉攝)勇士新秀貝爾(左三)擔任灌籃大賽評審。(記者廖聿偉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勇士新秀貝爾本週展開訪台活動,擔任「國泰NBA 3x」(3對3鬥牛)總決賽特別來賓。首日行程先與參賽球員和球迷一起做瑜伽,下午則出席決賽開幕式,並擔任灌籃大賽的評審,最終中科大陳柏良,兩回合灌籃分別得到貝爾8分與9分的高評價,在偶像面前拿下灌籃大賽冠軍。

中科大陳柏良在偶像面前拿下灌籃大賽冠軍。(記者廖聿偉攝)中科大陳柏良在偶像面前拿下灌籃大賽冠軍。(記者廖聿偉攝)

台灣大專籃球好手石博恩、劉駿霆和陳柏良,昨參與灌籃大賽,首灌明顯皆施展不開,但在貝爾鼓勵下漸入佳境。陳柏良在第2輪以空中拉桿的高難度灌籃獲得評審青睞,摘下桂冠。

陳柏良表示,「貝爾很親切,灌籃前傳授許多技巧,給我很多意見,上場便學以致用,很高興拿下冠軍。」

23歲的貝爾菜鳥球季就拿下NBA總冠軍,但陣中好手如雲,發揮空間有限,上季出賽57場,場均上陣14.2分鐘,貢獻4.6分和3.6籃板。新球季勇士將迎來明星中鋒卡森斯,貝爾強調,並不擔心上場時間被壓縮,能與柯瑞、杜蘭特同隊,是很棒的學習機會。

貝爾將在台灣停留6天,昨台北氣溫超過攝氏32度,也讓首度來台的貝爾見識到台灣的「熱情」,他也期待能品嘗台灣美食,但自我要求甚高,休兵期間堅持拒吃甜食,以維持完美體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