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梁恩碩逆轉秀 首闖WTA會內賽

2018/07/23 06:00

梁恩碩生涯首度躋身WTA巡迴賽單打會內賽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台北世大運金牌莊吉生、「小鋼砲」梁恩碩職業網賽男、女會外單打都奏捷!8月雅加達與巨港亞運的老少國手,分別在美國亞特蘭大、中國南昌奮戰,其中梁恩碩已連闖2關,生涯首度躋身WTA巡迴賽32籤單打會內舞台。

今年初包辦澳網青少女單、雙打兩座金盃的梁恩碩,雖然身高才158公分,轉戰職業以小搏大毫無懼色,總獎金25萬美元(約765萬台幣)的南昌女網賽,17歲的寶島「小鋼砲」後勁十足,週六先挾3盤逆轉勝地主第11種子尤曉迪;昨她再接再厲,又撐過逾2小時高溫鏖戰,3:6、6:4、6:4氣走年長3歲的澳洲勁敵拜恩絲 ,也讓初生之犢2連勝挺進會內。

至於前站殺入紐波特8強、締造ATP生涯佳績的莊吉生,也「以賽代訓」為亞運處女秀備戰,29歲排會外第3種子的 Jason,亞特蘭大男網初登場穩紮穩打,6:4、6:3解決坐擁地主優勢的尤班克斯,壓軸次輪強碰另位東道主第5種子魯賓,力爭會內席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