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王溢正「骰到6」 7局通殺無失分

2018/07/23 06:00
桃猿先發投手王溢正昨7局無失分,拿下本季第5勝,也賞給富邦悍將4連敗。(記者陳志曲攝)桃猿先發投手王溢正昨7局無失分,拿下本季第5勝,也賞給富邦悍將4連敗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新北報導〕「王溢正今天骰到幾?」昨役7局無失分的MVP表現,這位桃猿左投用「骰到6」的演出拿下本季第5勝,不但率隊10:0大勝,也賞給富邦悍將4連敗。

王溢正以往的投球表現起伏較大,也讓球迷會用擲骰子的比喻去形容比賽狀況,從最差的1到最好的6來給分。就連桃猿「洪總」洪一中昨天賽後都說,「球迷不是常用骰到1、骰到6來形容溢正的表現嗎?其實他只要那一場的好球率高,通常結果都不錯。」

以昨役來說,王溢正以86球就能投完7局,不但送出6次三振,也直到7局兩出局後,才投出唯一一次保送,都說明他的狀況有多好。王溢正賽後就說,「狀況真的不錯,其實從上一場開始,速度就有拉上來,狀況也在掌握之中。」

王溢正也知道自己的好壞幅度較大,他說通常在賽後就不再去想,只專心準備下一場的投球,「我也會盡量讓好壞幅度變小一點。」洪總認為,王溢正的優點是耐投,而且球威不錯,至於昨役為何不讓他續投,洪總直言:「那種比數拚完封,沒有意義。」

相較悍將全場只敲出2支安打,桃猿則敲出16支安打,其中9棒郭永維更是單場4安的鐵支演出,藍寅倫和陽耀勳則各繳3安。郭永維貢獻3打點,也達成生涯百打點,藍寅倫則達到生涯300安里程碑。

郭永維4安 生涯百打點

在王溢正退場後,黃子鵬登板投1局,9局則由黃偉晟上場解決兩人後,再換王躍霖收尾。洪總表示,一般情況來說,9局不必再換投,但希望慢慢建立王躍霖的信心,這場是很好的機會,「你看在沒壓力的情況,躍霖3球都是好球,證明他還是有球威在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