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谷火力復燃 2支2壘安救不了天使

2018/07/23 06:00

韋蘭德昨投6局僅被敲5安、狂飆11次三振,最終帶領太空人完封天使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天使投打「二刀流」大谷翔平昨敲2支長打,難敵太空人王牌投手韋蘭德先發6局無失分好投,最終太空人以7:0擊敗天使,大谷右肘傷癒,近期開始進行傳接球練習,自評感覺還不錯。

大谷翔平昨4支2,打擊率升至2成83,不過天使隊遭太空人封鎖,最後1分未得。(今日美國)

昨役大谷先後於第4、9局敲出二壘安打,本季累積12支二壘安打,單場4支2,打擊率升至2成83,不過,隊友沒能把大谷送回來,天使全場敲出7支零星安打,1分未得。

韋蘭德6局無失分 飆11K

反觀太空人攻勢效率好得多,全場雖僅擊出5安,靠6局下瑞迪克陽春砲和史普林格滿貫砲,單局灌進5分奠定勝基,韋蘭德先發6局被敲5安,狂飆11K,無失分拿下本季第10勝。天使輸球後勝率跌破5成,晉級季後賽形勢不容樂觀。

大谷連3天傳接球練習

6月初大谷因右肘傷被天使下禁投令,接受自體高濃度血小板血漿注射(PRP)療程,傷勢逐漸好轉,日前球團宣布解禁,目前他已連3天進行傳接球練習。

大谷表示,恢復投球的感覺還不錯,以「本季重返投手丘」為目標來努力,為避免手再度受傷,可能會調整投球姿勢,這必須重新全面檢視。

秋信守連續上壘停在52場

遊騎兵韓籍強打秋信守,昨對印地安人單場4支0,慘吞2K,遊騎兵3:16慘敗,秋信守連續上壘停留在52場,已寫下隊史最佳紀錄。

無緣續寫紀錄,秋信守說:「大家都在談這紀錄(連續上壘場數),特別是在南韓,今天讓很多球迷失望,不過,明天又是新的開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