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英國高球公開賽》伍茲收第5 世界排名重返前50

2018/07/24 06:00

老虎伍茲昨於英國公開賽以第5收工,世界排名也擠進前50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昔日球王老虎伍茲昨於英國公開賽打出驚奇,最終回合前9洞打完曾獨居領先,未料伍茲「近冠情怯」,第11洞失手打雙柏忌,成為致命傷,但最終仍拿下英國公開賽第5,世界排名也將擠進前50,取得WGC普利司通邀請賽門票,伍茲曾於此賽事拿下8座金盃。

伍茲歷經傷痛、離婚風波,職業生涯跌到谷底,已10年不曾拿下年度四大賽冠軍,且陷入長達5年的冠軍荒。但伍茲漸入佳境,今年英國公開賽拿下第5,已創下近4年、參與8場大賽的最佳表現。

伍茲世界排名直線攀升,年初總排名還在650名之後,但這7個月突飛猛進,已衝到世界前50。伍茲表示,「經歷幾年的傷痛與復健,今年狀態回復得很棒,雖與冠軍擦身而過,仍對此戰表現感到欣慰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