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化身「忍者」 大谷快腿跑回2分

2018/07/24 06:00
大谷翔平(左)從一壘直闖本壘,跑回天使隊第1分,飛快的速度讓球迷驚呼連連。(美聯社)大谷翔平(左)從一壘直闖本壘,跑回天使隊第1分,飛快的速度讓球迷驚呼連連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天使隊用4支全壘打轟垮太空人隊,14:5終止3連敗,4打數1安打的大谷翔平雖然沒有開轟,仍展現快腿跑回2分,飛快的跑壘速度被球迷形容是忍者。

第2局大谷選到四壞球,靠著金斯勒的安打從一壘直闖本壘,跑回天使隊第1分、追平比數,飛快的速度讓球迷驚呼連連,回到休息室時總教練索西亞也鼓掌迎接。

大谷跑過二壘時曾放慢腳步觀察球的落點,仍然只用11秒就從一壘跑回本壘,Fox Sports也特地剪輯大谷的跑壘影片,並推薦是本日必看,球迷則留言表示,大谷跑壘根本就是忍者的速度。

第6局大谷打出三壘滾地球,奮力跑出內野安打率先上壘,帶動天使隊連得7分的大局,包括卡胡的3分砲和楚奧特的1分彈,將比數拉開到13:3而底定勝利。天使隊的另外2支全壘打由阿普頓和金斯勒所擊出。

紅襪70勝 林子偉無安打

紅襪王牌塞爾先發6局無失分,投出9次三振,林子偉替補游擊手,1打數無安打,最後9:1擊敗老虎,紅襪成為本季第1支拿下70勝的球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