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約定獨行俠 中國丁彥雨航挑戰NBA

2018/07/25 06:00

中國一哥丁彥雨航(右)挑戰NBA,已與獨行俠簽約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中國籃壇一哥丁彥雨航新球季將叩關NBA。獨行俠確定將提供一份訓練營合約,他將在熱身賽亮相,下個目標則要挑戰進入開季正式名單。

24歲的丁彥雨航身高201公分,體格與球技在亞洲皆屬頂尖等級,在CBA已連續2個球季拿下MVP,上季場均能轟下26分、5.2籃板和3.2助攻。

丁彥雨航上季就曾赴美追夢,短暫加盟獨行俠出征夏季聯賽,球團曾提供一份合約給他,但由於價碼過低,加上他評估升上NBA的機會不大,選擇重返CBA。

今夏丁彥雨航因膝傷錯過NBA夏季聯賽,但連2年在CBA高檔的演出,獲得肯定。獨行俠提供的合約內容雖尚未公開,但根據外媒報導,此份合約價值遠高於去年,也讓他決定投入NBA,成為繼日本渡邊雄太後,今夏第2位獲得NBA合約的亞洲球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