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瓊斯盃》包喜樂助拳 藍白隊今開幕打日韓

2018/07/25 06:00

包喜樂暌違3年再度登上瓊斯盃舞台。(資料照,記者廖振輝攝)

彭詩晴是台灣藍隊重要後場戰力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包喜樂隔3年再參戰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第40屆威廉瓊斯盃女籃賽,今日在新莊體育館點燃戰火,由196公分華裔中鋒包喜樂及「女AI」彭詩晴領軍的台灣藍隊,於晚間7點半首戰日本;以潛力新秀為主體的台灣白隊則在下午5點對南韓。

藍隊陣中有12位亞運國手,期待透過實戰比賽,備戰雅加達亞運;白隊則是放眼明年拿玻里世大運。本屆日本、南韓、紐西蘭、印度等外隊,將與地主兩軍展開為期5天單循環賽,而日、韓實力不容小覷,都是亞運假想敵。

包喜樂原本無法參加這次瓊斯盃,但所屬的澳洲球隊確定無緣季後賽後,愛台灣的她便決定提前返台,也是她繼2015年後再次登上瓊斯盃,可望掀起「包喜樂炫風」。彭詩晴上季在中國WCBA上海寶山表現出色,暌違1年後,再次回台灣獻技。

世大運女籃教練領軍

外籍教頭華格納在去年台北世大運率領女籃贏得銅牌佳績,這回擔任藍隊總教練,能否率隊衝擊自2011年後首座冠軍,增添亞運奪牌信心,值得關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