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有望與殷仔同日登板 胡智為今對洋基待命

2018/07/25 06:00

光芒昨將胡智為拉上大聯盟支援,今天有機會後援登板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因應王牌投手史奈爾掛傷號,光芒昨將胡智為從3A拉上大聯盟支援,也是他本季第4度上大聯盟,昨他在場邊熱身但未登板,今天有機會後援上場,若今天上場,將和洋基田中將大同場登板,也和馬林魚陳偉殷同日出賽。

本季第4度上大聯盟

光芒投手群今年開季前就屢屢出現傷兵,教練團被迫以「假先發」調整投手工作量,胡智為也因此4度上下大、小聯盟。不過,胡智為本季至今在大聯盟合計僅登板2場、合計7.2局,防禦率5.87,前次登板是7月13日面對雙城,後援5局僅失2分。

洋基今派出田中將大先發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胡智為去年在教練團規劃下從先發轉任後援,在大聯盟出賽6場都是後援,留下10局、防禦率2.70的成績。今年因應小聯盟幾位潛力新秀受傷,胡智為在3A出賽17場、其中14場先發,合計投71.2局,戰績3勝6敗、防禦率5.02。

光芒今推出的先發投手奇里諾斯也是菜鳥,今年4月曾升上大聯盟但又下放,5場先發最多投5.2局。昨役光芒1分差贏球,但動用7位投手完成比賽,今天胡智為上陣機率頗高。

陳偉殷今深夜於主場登板,先發對戰勇士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殷仔今晨對戰勇士

馬林魚昨役被國聯東區龍頭勇士隊12:1血洗,今天推出陳偉殷力求挽回頹勢。勇士一壘手佛里曼、游擊手史萬森昨都有開轟紀錄,昨鎮守二壘的內野工具人庫柏森則單場4支安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