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專挑主場對右投 大谷扛出第8轟

2018/07/25 06:00

大谷翔平昨對白襪4局下敲出中外野方向陽春砲,飛行距離達132.5公尺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天使隊「二刀流」大谷翔平,重返投手丘尚需時間,昨先展現長打火力,面對白襪隊先發投手吉歐里多,擊出中外野方向陽春砲,距離達435英尺(約132.5公尺)。不過,天使隊沒能擋住白襪攻勢,終場3:5吞敗。

白襪阿布瑞尤首局開轟,天使隊3局下連得2分逆轉戰局,4局下大谷翔平上場,面對吉歐里多的150公里直球,掃向天使主場中外野,是大谷本季第8轟。大谷翔平本季另有23打點、打擊率2成81。

打者大谷翔平似乎在自家主場打得特別出色,客場仍有2成64打擊率,但本季8轟全數是在主場擊出,且都是面對右投手,赴美之後客場首轟還未出現。

大谷說,希望客場也能有強勢表現:「顯然的,我當然希望客場也能多打幾支全壘打,主場或客場,兩者信心程度、氣氛多少有差別,不過我想應該只是巧合。」

7轟飛向中外野

另一項有趣的數據是,連同昨役,大谷翔平8轟當中有7轟是擊向中外野,對此,大谷翔平說:「我沒有特別刻意,但球的落點似乎就是如此。如果我能確實擊球,球的落點就無所謂,不會刻意想影響擊球方向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