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今戰樂天巨人 王維中拚雪恥

2018/07/25 06:00

NC恐龍左投王維中今先發對樂天巨人,拚本季第7勝。(資料照,取自NC恐龍臉書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上一次碰到樂天巨人痛失7分,NC恐龍左投王維中今天再戰樂天,期盼一雪前恥,拿下本季第7勝。

王維中今天下午5點半將進行本季第18場先發,也是二度挑戰本季第7勝,希望這次能獲得隊友火力支援。王維中上一場先發是面對SK飛龍,用112球投5.2局失3分,也達成韓職生涯百局里程碑,但打線不給力,讓他承擔本季第7敗。

今天對手並不陌生,王維中在上月5日就留下慘痛經驗,他對樂天先發5局被敲7安,包括李大浩和孫兒葉的兩發全壘打,失掉7分全是責失分,也創下韓職生涯單場新高。NC恐龍昨在延長賽12局以3:2苦勝樂天,中止2連敗,但仍在韓職10隊墊底。

台韓亞運首戰就碰頭

由於王維中是雅加達亞運台灣隊王牌,最近又受到南韓媒體關注,他則表示在亞運會盡力表現,知道自己的責任重大,雖然是壓力,但也因此更有使命感。台灣和南韓在亞運預賽同屬B組,在8月26日首戰就將對決,王維中也被視為是該役先發投手。南韓派出韓職全明星隊出征,實力被公認最強,將台灣視為最大假想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