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33歲陳偉殷 一勝3突破

2018/07/26 06:00

陳偉殷投打俱佳,6局優質先發奪本季第3勝,還打出生涯首支長打,首得分也出現。(今日美國)

【生涯首支二壘打、首得分、101球本季新高】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21日剛過完33歲生日,陳偉殷以一場好比賽送給自己生日禮物。昨陳偉殷迎戰賽前仍居國聯東區龍頭的勇士隊,投球成績6局失3分優質先發,打擊上則貢獻生涯首支二壘打、首得分,幫助球隊以9:3擊敗勇士,自己也拿下本季第3勝。

第3勝當生日禮 近5戰4度優質

昨役陳偉殷堪稱攻守俱佳,不僅5局下率先上場安打,成功帶動攻勢,投球本業也不含糊,近5戰4度繳出優質先發,昨役用球數101球(61球好球),也是他本季傷癒復出以來新高。

陳偉殷數度遭遇危機,但都能有效控制傷害,僅第2、5局丟分,他坦言︰「投球上其實還是陷入一些狀況,這場其實狀況不好,能撐完5局,是教練給的肯定,能慢慢增加教練的信任度也不錯。」

陳偉殷說,經過明星賽10天休息,多少影響狀況,不敢要求能投多好,「前3局汗就流很多,以往是4、5局時才會發生的狀況,擔心體力流失太快,只能想辦法換衣服、球帽也換了3頂。投球結果是好的,原因是守備幫忙很多,自己能控制的地方其實很少。」

5局下沒換代打 殷仔驚喜回報

5局投完,陳偉殷其實就獲得勝投資格,5局下正好輪到他打擊,教練團選擇不換代打,讓陳偉殷多投1局,也造就陳偉殷生涯首支長打的機會,陳偉殷敲安後,馬林魚攻勢不斷,包括卡斯楚的3分砲,單局攻下5分奠定勝基。

陳偉殷說,原本以為教練會換代打:「本來以為不會讓我打,一開始我連打擊手套都沒戴,擊出去球飛很遠,自己也嚇到。」

勇士隊昨輸給馬林魚,同區的費城人和道奇鏖戰16局、5小時55分,16局下牛棚燒盡的道奇把野手工具人赫南德茲推上投手丘,被普洛夫轟出再見3分砲,費城人才以7︰4險勝,因此擠下勇士躍居國聯東區榜首,馬林魚則是第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