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打高就投低 殷仔這次「冷處理」

2018/07/26 06:00
陳偉殷(右)5局下不只敲出生涯首支二壘打,還跑回生涯第1分。
(取自馬林魚官方推特)陳偉殷(右)5局下不只敲出生涯首支二壘打,還跑回生涯第1分。 (取自馬林魚官方推特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比起優質先發,陳偉殷昨先發亮點,是他擊出旅美生涯7年來首支長打、首次得分。轉戰國聯以後,打擊一直不是陳偉殷的強項,只是今年只要他一敲安,投球就失常,昨打擊終於成為加分的助力。

差點一口氣衝三壘

「有那麼一瞬間,我本來想往三壘衝。」談到自己攻守俱佳的好表現,陳偉殷賽後顯得輕鬆,但也強調自己還是專注在投球,「我還是要專心在投球上,打擊不是我的強項,但很開心能打出二壘安打。」賽後,陳偉殷還在個人社群分享喜悅,標示「謝謝國輝教練」,顯見兩人休賽季一同練球有些成效。

這是陳偉殷本季第4度敲安,但前3次擊出安打,投球都沒能投滿5局,這回倒是天助自助。不過,敲安跟得分當下,陳偉殷表情顯得淡定,反而身旁隊友看起來比他還開心,陳偉殷解釋,之前打安打之後,投球表現反而不理想,一直告訴自己要淡定、冷靜,也不要因為上場打擊而消耗投球的體力。

陳偉殷不僅敲安,還利用隊友瑞爾穆托的游擊滾地球從三壘跑回本壘得分,勇士隊申請電視輔助判決未果,成為陳偉殷生涯首次得分。陳偉殷說:「當時跑壘指導教練有提醒,為了避免雙殺,只要打滾地球就要試著往本壘衝,當時聽到背後有人喊,才看到球往本壘傳,要滑壘也來不及,幸虧得分且未受傷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