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下一戰踢館勇士 探索「馬總未解之謎」

2018/07/26 06:00

馬林魚打線力挺陳偉殷,敲出全壘打的瑞爾穆托(右)賽後被惡整。
(美聯社)

陳偉殷主客場表現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明星週過後的首次先發,陳偉殷就在主場漂亮搶下勝投,本季3勝當中,2勝是在家拿下,且主客場成績差異大,若按正常先發輪值,陳偉殷下一場對手仍是勇士,但要改到對方主場亞特蘭大,陳偉殷能否客場面對相同對手繳出好投,值得關注。

主客場成績差很大

陳偉殷昨繳出優質先發,6局失3分好投,賽後防禦率降至5.65,主場防禦率從1.83小升至2.10,但仍比客場防禦率10.47好上不少,且陳偉殷今年6度優質先發,僅6月17日面對老東家金鶯隊是在客場,嚴格來說,也是他頗為熟悉的球場。

本季主客場成績差異大,連陳偉殷本人、總教練馬丁利都難以解釋。馬丁利曾說,明星週後可能會考慮盡量調整先發輪值,讓陳偉殷多在主場出賽,陳偉殷則認為,無論主客場都得試圖保持穩定。

陳偉殷賽後坦言,臨場狀況其實不算好,「變速球的狀況不太好,但還好也有些地方掌控得不錯。」

陳偉殷下一場若真又面對勇士,佛里曼絕對是須當心對象,連同昨役首局,佛里曼對陳偉殷打擊率達4成67,是全隊最高,昨2局上開轟的卡馬戈,對陳偉殷也有4成打擊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