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恐龍難得噴火 王維中無福消受

2018/07/26 06:00
王維中昨役狀況不佳,本季第二度單場挨雙轟。
(取自NC恐龍官方臉書)王維中昨役狀況不佳,本季第二度單場挨雙轟。 (取自NC恐龍官方臉書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難得NC恐龍打線相挺,前4局就攻下9分,可惜王維中昨狀況不佳,對樂天巨人只投3.2局挨雙轟、失5分退場,無緣抱回本季第7勝。

3.2局挨兩轟 無關勝敗

NC恐龍一開賽就展現火力,連續6棒擊出安打,首局即進帳5分,3局上利用洋砲史庫格斯二壘打、金星旭2分砲再拿3分,4局上又靠盧珍赫、羅成範敲安追加1分,給了王維中轉戰韓職以來最強大的砲火援助。

只不過,王維中狀況不理想,3.2局挨了8支安打,丟5分全是自責分,包括2局下被掃出2發全壘打,一口氣掉3分,還投出4次保送,另有6次三振,在領先4分時退場,最終NC恐龍以9:6獲勝,王維中無關勝敗。

王維中5月30日對韓火鷹3局掉8分(3責失),慘吞旅韓生涯投球局數最短的先發、最慘敗投,昨役是第2短紀錄,防禦率從3.74升至4.04,戰績停在6勝7敗,且本季兩度挨單場雙轟,對手都是巨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