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瓊斯盃》「藍」色憂鬱蔓延 我慘敗日二軍

2018/07/26 06:00

台灣藍彭詩晴(中)帶傷上陣攻下12分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首戰大輸日本33分

台灣藍鄭秀伊(中)與日本隊球員爭球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新北報導〕第40屆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女子組賽事昨在新莊體育館點燃戰火,台灣藍隊僅有黃品蓁、「女AI」彭詩晴得分上雙,終場以55:88不敵日本。

藍隊以亞運國手為班底,並由世大運總教練華格納領軍,日本則以國家二隊球員為主。

籃板失守 輸對手14個

台灣藍隊昨晚太慢進入狀況,開局就被對手一波11:2的攻勢震懾,首節打完以9:22大幅落後。藍隊團隊二分球命中率只有26%,籃板也輸給對方14個,仍在調整階段。唯一可喜的是,藍隊團隊失誤僅8次,優於日本隊的16次。

命中率不佳 日本頻快攻

華格納坦言,命中率差加上沒能快速回防,讓對方頻頻快攻,且她們的攻防轉換能力比日本國家一隊還強,希望球員從中記取教訓,在亞運前修正。

效力WCBA的台灣隊雙箭頭,黃品蓁繳全隊最高16分。她坦言,這是練習這麼久以來,第一次讓對手有這麼多快攻,也是第一次團隊命中率這麼低,這場比賽讓大家有機會檢視問題。

帶傷上陣 彭詩晴攻12分

彭詩晴日前赴南韓移訓時,不慎扭傷左腳踝,昨帶傷先發上陣,繳出12分、5籃板,她說:「腳並未百分之百復元,但這不是藉口,只要在能打的情況下,我就會上場,盡我所能。」

日隊5人得分上雙

日本昨全隊5人得分上雙,共投進8顆三分球,林咲希包辦4顆,和中田珠未都斬獲全隊最高的16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