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瓊斯盃》亞運前哨戰 包喜樂再登台

2018/07/26 06:00
台灣藍包喜樂(左)帶球上籃,日本球員防阻不及。(記者王藝菘攝)台灣藍包喜樂(左)帶球上籃,日本球員防阻不及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新北報導〕台灣藍隊昨以33分之差慘敗給日本隊,196公分華裔中鋒包喜樂,2015年時首度登上瓊斯盃,在台灣掀起一股旋風,球迷塞爆台北體育館,暌違3年再度回台獻技,仍吸引不少粉絲前來一睹她的風采。

暌違3年 和隊友培養默契

27歲的包喜樂今年亞運將披上台灣隊戰袍,也是她首度參加亞運,原定在瓊斯盃後才與台灣隊會合,但球隊今年並未進入季後賽,因此提早來台和隊友培養默契。

上週剛結束澳洲職業隊賽事,包喜樂仍在調整階段,和球隊練習時間並不多,昨晚她先發上陣,只拿下4分、4籃板。

包喜樂透露,1個月前曾隨台灣隊到日本移訓,她認為,今年藍隊球員都很強,不過離開一陣子再歸隊,需要時間調整,「之前和品蓁、AI(彭詩晴)搭配過很多年了,彼此還算熟悉。」

教練華格納認為,包喜樂是很棒的球員,可惜沒有足夠時間磨合,化學效應還無法產生,但亞運前還有時間,相信屆時能發揮得更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