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瓊斯盃》劉希曄力撐 對韓仍豎白旗

2018/07/26 06:00

台灣白林蝶是本屆瓊斯盃台灣隊最年輕的球員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新北報導〕以潛力新秀為主的台灣白隊,昨在瓊斯盃首戰碰上南韓,劉希曄雖繳出17分,仍獨木難撐,終場以64:81落敗。

18歲、180公分的林蝶(左圖,記者王藝菘攝)是本屆瓊斯盃台灣隊最年輕的球員,昨對南韓先發上陣,繳出6分、5籃板。首度參與瓊斯盃的她表示,心情相當緊張,但希望藉由這次機會多學習、磨練,盡所能去幫助球隊。

弟弟生日許願 祝福林蝶

林蝶的弟弟是松山高中中鋒林正,她透露比賽這天剛好是弟弟生日,還特別打電話和他聯絡,弟弟也把生日願望獻給姊姊,祝福她在瓊斯盃首戰一切順利。

錢薇娟看好林蝶潛力

林蝶今年UBA表現亮眼,幫助世新大學奪下季軍,白隊教練錢薇娟也力讚這名年輕新星,更爆料她從先前在彰化的熱身賽就開始緊張,「她今天只是太緊張,相信以她的能力,未來會是台灣隊攻守重心。」

白隊今年多為年輕球員,搭配5名學姊,包含旅外的魏于淳、WSBL台元劉希曄、蘇苡瑈、台電林仙芳及國泰吳宜庭;繳出全隊最高分的劉希曄表示,開賽過於想要表現,反而打亂自己進攻節奏,直到第4節才找回手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