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瓊斯盃》兩大中鋒首度聯手 王維琳「暗著來」

2018/07/27 06:00

台灣藍王維琳繳出8分、5籃板,手感逐漸回溫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新莊報導〕去年世大運爆紅的台灣藍隊中鋒王維琳,昨天對台灣白隊之戰頂替輪休的包喜樂先發,擺脫首戰低迷的手感,攻下全隊次高的8分,外加5籃板和2阻攻,表現獲主帥華格納肯定。

首戰碰上日本,王維琳兩分球4投全落空。昨仍獲得先發機會,表現谷底反彈,她表示,前一戰身體軟軟的,沒什麼力氣,昨心態調整後重新出發,感覺比之前好很多。

王維琳生涯第二度入選藍隊,2015年瓊斯盃因傷無法出賽,錯失在一軍表現的機會,她很珍惜這次的出賽,「去年世大運代表隊,全隊都很年輕充滿活力。這次入選亞運培訓隊,感覺很不同,陣中有很多資深學姊,傳授給我很多經驗和技術,讓我收穫滿囊。」

王維琳首度與包喜樂聯手鞏固禁區,成為台灣隊征戰亞運力抗各國長人的重要戰力。她表示,「包喜樂在國外打球,對抗性和經驗都很出色,我們還沒有太多的機會搭配,但私底下會討論戰術和打法,期望未來的配合能漸入佳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