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猿20安 贏兄弟靠他倆就夠

2018/07/27 06:00

藍寅倫單場雙響砲,打下5分打點,獲選單場MVP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朱育賢生涯第5度單場雙響砲,貢獻5打點。
(記者廖耀東攝)

藍波、小朱都雙轟 貢獻10打點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桃猿昨火力全開,全場敲出20支安打,包括4支全壘打,先發9棒都敲安,最終以15:8大勝中信兄弟。

藍寅倫和朱育賢都敲出2支全壘打,打下5分打點,分別為個人生涯第2、5度敲雙響砲,且都是連2打席開轟。前5局打完桃猿就取得14:0大幅領先,奠定勝基。

獲選單場MVP的藍寅倫表示,之前有時候想得太複雜,也會沒自信,現在就是想法簡單化,能打這麼好,只是更相信自己。另外,6、7月天氣熱,體力流失快,季中有特別加強體能訓練,收到不錯效果。

兄弟先發投手楊志龍只撐2.2局,就被狂敲8安丟7分吞下本季第4敗,接手中繼的吳哲源投2.1局,也被敲8安失7分,本季防禦率高達7.40。桃猿林樺慶先發5.1局失4分,靠隊友火力支援奪本季第3勝。

林樺慶失4分都在第6局,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認為他這場投球內容馬馬虎虎,體力並不好,投到70球後,球威都會往下掉,續航力要再加強。

廖健富生涯百安 246打數最快

桃猿19歲超級新人廖健富單場3支2,5局上敲出一壘安打,個人職業生涯百安出爐,僅花246打數就達成,為中職史上最快。林益全則保有出賽62場、271打席最速百安紀錄。

兄弟開路先鋒王威晨再添1次盜壘成功,本季累積28盜,遙遙領先陳傑憲的12盜,若無意外可望收下盜壘王獎項。

兄弟王威晨(右)本季第28次盜壘成功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廖健富生涯百安出爐。
(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