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天使3王牌同場轟 大谷第9發

2018/07/27 06:00

大谷翔平本季第9轟出爐,接受隊友卡胡鞠躬道賀。(法新社)

大谷翔平(右)本季第9轟出爐,接受隊友卡胡鞠躬道賀。(法新社)

肘傷暫停二刀流 雙10難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在天使主場棒打右投,已成天使大谷翔平的開轟模式,昨役比照辦理,5局下對白襪先發投手謝茲擊出2分砲,本季第9轟出爐,單季10轟即將達陣。

大谷第3次擔綱先發二棒DH,他坦言不太習慣,繳出4支1、吞3K,唯一安打就是全壘打,他說:「比我預想的好多了,也能把球看得很清楚。」大谷開季以二刀流豔驚四座,原被看好今年就能締造勝投、全壘打「雙10」,卻因肘傷暫停投球,停在4勝。

天使連輸2場後,昨役火力爆發,不只大谷揮出3天內第2轟,三棒楚奧特更有雙響砲,生涯第13次單場至少2轟,包括首局陽春彈、6局下3分砲;主砲普侯斯2局下也追加陽春全壘打,天使就靠4轟以11:3止敗。

這是3大強打首度同場開砲,楚奧特、普侯斯雙雙推進至28轟、17轟,楚奧特4支3全是長打,2轟之外還有1支二壘打,包辦4打點;普侯斯生涯則累積631轟,超越名人堂球星小葛瑞菲,獨佔大聯盟史上第6。

國民主砲哈波本季打擊低迷,但全壘打仍穩定量產,昨對釀酒人也敲3分砲,助國民7:3奪勝,他以25轟追平國聯首位,與紅雀卡本特、洛磯艾倫納多、釀酒人艾奎拉並列第1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