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用實力讓台灣被世界看見 亞運壯行 國手士氣高

2018/07/27 06:00

中華奧會主席林鴻道、體育署長高俊雄,帶頭舉杯期盼亞運創造佳績。(體育署提供)

〔記者卓佳萍/高雄報導〕國家運動訓練中心昨晚舉辦雅加達亞運行前壯行餐會,為即將出征的國手打氣。現場還排滿由贊助商提供的金牌獎勵電動機車,舉重女將郭婞淳迫不及待坐上,她表示:「亞運當然以金牌為目標,我很喜歡這台,已經先拍照預約了。」

羽球一哥周天成第一個喊聲相挺,錄製短片向整個體育界發聲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郭婞淳 預約金牌電動機車

「台灣最速男」楊俊瀚亞運目標為「超越自我」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體育署長高俊雄、中華奧會主席林鴻道、全國體總會長張朝國及國訓中心執行長李文彬,帶頭舉杯預祝亞運獲得好成績。高俊雄昨到技擊館、球類館探視選手,包含體操李智凱、羽球周天成等人,他表示,目前國手士氣都很好,不會感到特別緊張。

舉重選手郭婞淳預約金牌禮物,要騎走電動機車。(體育署提供)

楊俊瀚 對辦餐會覺得新鮮

亞運壯行餐會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「台灣最速男」楊俊瀚對餐會感到很新鮮,他表示,好像提醒大家比賽快到了,「4年前我去亞運,當時很菜、很嫩,這幾年成長很多,期待看到進步。」

台中東亞青運遭中國作梗停辦,國內體壇氣氛低迷,李文彬表示,原本擔心亞運國手心情會受影響,但大家都全力備戰,希望透過好成績、用實力讓台灣被世界看見。

日前出席東亞奧會臨時理事會的林鴻道,昨語重心長地在台上致詞將近8分鐘。

他表示,這就是國際社會的現實、這就是政治,對台中、對台灣都非常不公平。

東亞青運被打壓 捍衛參賽權

林鴻道告訴選手,事情非同小可,他呼籲選手透過網路力量,捍衛自身參賽權益,選手從小接受訓練就是為了在國際舞台發光,若參賽權被剝奪,會是一件非常不公平的事,希望大家一起來努力。

周天成相挺跑第一 錄短片發聲

周天成第一個喊聲相挺,錄製短片向整個體育界發聲,他表示,希望體育圈團結,選手要站出來,捍衛自己權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