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終結者李振昌 零距離感

2018/07/28 06:00

兄弟投手邱品睿(左)賽前與李振昌熱絡交談。
(記者劉信德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新北報導〕年初赴美前,李振昌早就預告生涯終點站會回到台灣,將旅外所學教給年輕投手,他也的確為中信兄弟帶來化學效應,主動提點學弟,不吝分享。

加入兄弟前,李振昌已知這支球隊年輕化,不會認識太多人,但大家的友善讓他迅速融入,例如邱品睿的休息室座位在附近,兩人便聊得熱絡,李振昌上週剛到洲際球場就先向他了解中職情況,邱品睿也把握機會問了美日職經驗談。

邱品睿說,李振昌為球隊帶來助益,看到學弟投球有些建議,都會主動聊,「學長回台灣也是想傳承,希望球隊好、學弟好,也不會給人距離感。」

其實31歲的李振昌只大邱品睿1歲,邱品睿依稀記得在華興中學時,曾對過就讀屏東高中的李振昌,一開始對他印象還停留在青棒時期;如今同隊,李振昌主動分享觀念,也令邱品睿獲益良多。

自我要求很高的李振昌,總會提前到球場練習,且樂意分享菜單,他說:「我該做的訓練,如果學弟想了解,他們可以跟著我做。」邱品睿說,李振昌希望年輕投手同樣有自己的課表,這也是他缺少之處;他還說:「其實賢拜也都有觀察中職打者,自己都做得很好。」

李振昌25日初登板投1局無失分,教頭史耐德認為他已證明有本事在一軍生存,提前讓他接下終結者,7、8局則交給邱品睿、陳柏豪、鄭凱文、鄭錡鴻,依戰況跟對手決定誰上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