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政賢帳面數字 不影響葉總正評

2018/07/28 06:00

林政賢(資料照)

〔記者郭羿婕/新北報導〕林政賢不僅是悍將栽培的先發左投,也是亞運台灣隊戰力,前晚對獅隊僅投2.2局失4分吞3連敗。儘管帳面成績不佳,教頭葉君璋仍按讚:「這場多能搶到2好球,球速又有138、139公里,這是過去很少見的。」

林政賢去年表現不俗,今年只在一軍先發5場、16.1局,防禦率6.61,單場最多4.2局,前晚則是本季最短先發。葉總則說,前天帳面看似不滿3局,但扣除受失誤影響的部分,其實內容不錯,「不是還好,是非常好,甚至比去年更好。」

葉總指出,從下半季開始,林政賢每場狀況越來越好,只要別受傷、出賽場次夠,一定會是很好的先發投手,「這場表現就我來看,其實是看到希望,至少是我希望看到的樣子。」

林政賢也說,近況漸入佳境,且動作較固定,前役感覺不差,可能少了點自信,「上半季狀況不好,多少影響信心,這場應該是自己把自己投倒,心理建設不夠完全。」

本季一勝難求,林政賢表示,不在意帳面數字,技術方面已快找回去年水準,不管在一、二軍,都要趕快調適心理,並透過每週至少出賽1場,強化手感,在比賽中提升信心,才能靠心理層面贏過別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