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瓊斯盃》台紐頂尖對決 包喜樂看好她再戰WNBA

2018/07/28 06:00
台灣藍隊包喜樂(左)與紐西蘭隊卡拉妮(右)是舊識,目前也都效力於澳洲職業聯賽。(記者張嘉明攝)台灣藍隊包喜樂(左)與紐西蘭隊卡拉妮(右)是舊識,目前也都效力於澳洲職業聯賽。(記者張嘉明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新莊報導〕196公分的混血中鋒包喜樂返台加入亞運培訓隊,並代表台灣藍隊征戰瓊斯盃,昨與紐西蘭WNBA落榜中鋒卡拉妮在禁區攻防,成為場中焦點。最終包喜樂攻下7分、8籃板,卡拉妮雖只進帳6分,但狂摘14籃板,兩人表現平分秋色。

卡拉妮185公分,身材厚實,屬於美式強力籃球的中、前鋒,去年就曾代表紐西蘭來台參加瓊斯盃,並拿下籃板后。本屆卡拉妮仍是球隊倚重的禁區屏障,場均能抓下12籃板領先群雌,有望完成二連霸。

卡拉妮去年參加WNBA選秀落榜,但仍不放棄美國夢,她表示,「這一年我不斷精進,無論是體能、身材和球技,都比去年更棒,如果有機會,不想再錯過。」

包喜樂與卡拉妮在美國就認識,現在都在澳洲職業聯賽打球,昨兩人互動頻繁。卡拉妮說,包喜樂有身材優勢,又擁有絕佳的傳球視野,搭配台灣隊精準的外線,讓球隊戰力大幅提升,很難對付。

這也是兩人繼去年亞洲盃後再度同場較勁。包喜樂說,卡拉妮很聰明,打法也很靈活,所以能抓下很多籃板球,未來絕對有機會重返WNBA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