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澳洲桌球公開賽》男雙廖林配、混雙安靜配 並列季軍

2018/07/28 06:00
男雙廖振珽(右)和林昀儒(左)不敵南韓頭號種子,最終並列季軍。(取自國際桌總官網)男雙廖振珽(右)和林昀儒(左)不敵南韓頭號種子,最終並列季軍。(取自國際桌總官網)

〔記者許明禮/綜合報導〕台灣新生代組合廖振珽/林昀儒,昨在澳洲桌球公開賽男雙8強賽以3:1逆轉德國的法蘭吉斯卡/渥勒,繼日本公開賽之後今年第二度闖進4強,但隨後以1:3不敵南韓頭號種子鄭榮植/李尚洙,並列季軍作收。

世錦賽銀牌陳建安/鄭怡靜,在混雙4強賽也以0:3敗給南韓李尚洙/田志希,無緣爭冠。

林昀儒男單止步16強

下個月才滿17歲的林昀儒,男單首輪以直落4輕取世界排名128的地主選手鮑威爾,闖進16強,寫下個人今年公開組最佳成績。世界排名52的林昀儒,16強對上2015年世界青少年錦標賽男單冠軍、中國新秀劉丁碩,在局數2:0領先下未能乘勝追擊,以2:4遭逆轉。

陳建安男單首輪遭遇15歲的日本「怪物少年」張本智和,輸得更冤枉,先在第六局10:8聽牌時錯失兩記賽末點;決勝局9:5領先時又連丟6分,3:4飲恨。

另一組男雙莊智淵/陳建安,在8強賽以0:3不敵第二種子森園政崇/大島祐哉。女雙方面,鄭先知/劉馨尹也無力突破日本削球組合橋本帆乃香/佐藤瞳,以0:3落敗,無緣4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