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老爸對決洪總 賴智垣加盟猿軍

2018/07/28 06:00

賴智垣(左)昨報到,與總教練洪一中(右)握手致意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桃園報導〕賴智垣父親賴有亮過去和洪一中在中職多次上演投打對決戲碼,如今賴智垣加盟桃猿,洪總成了頂頭上司,昨賽前兩人在桃園球場開心合影。

賴有亮具10年職棒投手資歷,生涯和洪一中對決31次,沒有飆出三振,26打數挨7支安打,另有1轟,被打擊率2成69,兩人交手時,賴智垣還沒出生。

簽約金250萬 月薪7.5萬

今年選秀桃猿以第4輪指名選進21歲右投賴智垣,簽約金250萬元、月薪7.5萬元,昨他體檢完到桃園球場看球,預計下週一赴屏東二軍報到,被洪總視為即戰力,有可能下半季就上一軍。

賴智垣回憶,今年季初他在台中洲際球場當球僮,當時洪總閒聊時問他,「讀哪裡?最快可以投到多少?」他回答台體大三、最快148公里,洪總再問,「你要出來選秀嗎?如果出來我就選你。」原本他以為是玩笑,沒想到竟然是真的。

賴智垣昨走進桃猿球員休息室,洪總看到他就說,「你看,我實現當時的承諾!」以前父親和洪一中在場上是對手,現在他卻和洪總並肩作戰,讓他大嘆緣分真奇妙。

賴智垣說,期待進職棒一切能順利,打愈久愈好,自己的優勢是心態不會怯場,之前打國際賽就很亢奮,不會緊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