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百安神富下一步 挑戰年度MVP?

2018/07/28 06:00

廖健富昨單場3支3,並於7局下接著陳俊秀「背靠背」開轟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桃園報導〕桃猿19歲超級新人廖健富有蒐集比賽紀念球並用球框保存好的習慣,打職棒不到1年就已蒐藏4顆,最新一顆是「最速百安球」。

超越神全 自認一大肯定

前天對中信兄弟,廖健富第5局從吳哲源手中敲安,生涯僅花246個打數就達成百安里程碑,超越林益全的249打數寫紀錄新頁。不過,林益全仍保有出賽62場、271打席最速百安紀錄。能超越偶像紀錄,廖健富說,「滿奇妙的,對自己是一大肯定。」

寫紀錄當下,桃猿管理就幫廖健富拿回最速百安球蒐藏。廖健富說,進職棒二軍首安、一軍首安和一軍首轟球他都有留著,進職棒任何一項紀錄對他都有紀念意義。

本季廖健富長期雄踞打擊率、安打、打點榜首,新人王幾乎已入袋,也有機會挑戰年度MVP。他說,「新人王的確是目標,但年度MVP就完全不敢想,成績和數字擺第二,盡最大能力表現,最重要還是要把身體顧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