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ICTSI高球冠軍巡迴賽》鐵桿打敗壞天氣 黃靖菲律賓封后

2018/07/28 06:00

我職業高球好手黃靖(左)昨在菲國贏得今年第2座冠軍,侯羽桑(右)同場獲得業餘冠軍。(TLPGA提供)

〔記者趙新天/綜合報導〕台灣女將黃靖昨在2018 ICTSI冠軍巡迴賽Tagaytay Midlands站最後1回合,打出全場最佳的67桿,以3回合總計204桿擊敗3名泰國對手潘娜帕、蘇帕瑪絲和雷努卡封后。

這也是黃靖繼6月在中巡賽東方名人武漢挑戰賽奪冠後,今年第2度封后。去年她曾在兩回合的科技希望巡迴賽老爺站拿過冠軍,但女子職業選手冠軍紀錄都以3回合以上的賽事計算,這也是她生涯第2勝。

昨菲律賓天氣變化劇烈,早上9點半比賽一度因大雨暫停。接近中午雨勢一陣一陣,球場還起霧,但比賽繼續進行。黃靖後半段一度被潘娜帕追平,但第15洞幸運短切進洞,潘娜帕卻苦吞柏忌,再也追不上。

黃靖表示,雖然斷斷續續的雨勢對她有影響,但鐵桿表現比前天好,沒有什麼失誤,「出發時有點緊張,我不斷告訴自己要放開來穩穩的打。」

侯羽桑贏得業餘冠軍

這場是女子台巡賽和菲律賓女子冠軍巡迴賽合辦的賽事。亞運國手侯羽桑昨打出72桿,總計215桿並列第18,贏得業餘冠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