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新猿投主場報到 洪總打預防針

2018/07/29 06:00

桃猿新人投手陳克羿昨第一次到桃園,體驗全猿主場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Lamigo桃猿於季中選秀會第5輪指名的投手陳克羿,昨天前往桃園棒球場完成簽約,順便體驗「全猿主場」,他表示,報名選秀時其實已做好落選的心理準備,很高興獲得猿隊青睞,入隊後的首要之務是增重。

陳克羿於19日以簽約金180萬元、月薪5萬元和激勵獎金20萬元同意加盟,明天要去屏東二軍報到,昨天是他第一次來桃園球場,心情既興奮又緊張,入隊後的首要之務是增重,「我身高185公分,體重才74公斤,是輕了一點。」

陳克羿指出,猿隊雖有幾位南英商工的學長,但與他差很多屆,最熟的是今年選秀第4輪加入的賴智垣。昨天陳克羿也向總教練洪一中報到,希望趕快熟悉環境,「總教練有說,球隊很操,二軍很累,他看我這麼瘦,要我多加強下盤。」

對於進職棒後的定位,陳克羿目前沒有想法,畢竟職棒的強度比高中大很多,全看球隊如何安排,而他最欣賞的職棒球員,是南英大學長郭泓志,「我滿喜歡他投球的霸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