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李振昌守護兄弟 第一次就成功

2018/07/29 06:00

李振昌9局下登板關門,笑納在中職的首次救援成功,電視轉播顯示最快球速達150公里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詹子賢(記者廖振輝攝)

詹子賢雙轟 透露「甜蜜點」

〔記者林宥辰/新北報導〕詹子賢雙響砲+李振昌雙K後援,是中信兄弟昨以6:3擊敗富邦悍將的兩大亮點,也率兄弟打出不同氣勢,以6勝5敗1和暫居下半季第2。

詹子賢上半季陷入打擊大低潮,半季結算時,僅4轟、打擊率2成76,下半季出賽12場就扛出5轟。昨天單場雙響,詹子賢本季已進帳9轟,包括4上棒打悍將洋投布魯斯,9局上再追加兩分砲,更讓9局下登板救援的李振昌吃下定心丸。

詹子賢坦言上半季是他打球以來最大低潮,下半季狀況好多了,「這陣子主要是動作修正,上半季感覺起伏很大,之前從美國春訓回來後,就感覺打擊姿勢跑掉,花了很多時間找感覺,下二軍調整之後收穫很大。」更讓詹子賢感動的是,「打不好的時候,大家沒有互相責備,一起挺過低潮,現在球隊氣氛跟狀態都很好,下半季再努力。」

8月雅加達亞運,詹子賢即將成為台灣隊一員,對中信兄弟則少了進攻主力,總教練史耐德表示,詹子賢離隊對球隊多少會有影響,但球隊勢必要找人頂上戰力。

悍將布魯斯僅投4局,挑戰本季第2勝再次失利,兄弟洋投艾迪頓則是5局失2分奪勝。不過,5局下艾迪頓投到中途,球隊喊出暫停,防護員和總教練史耐德都上前關切,最終艾迪頓續投,完成該半局後退場。史總說,當時艾迪頓的左前臂有抽筋狀況,「他表示想把那個半局投完,也表達身體狀況能夠續投,因此決定讓他至少投完該半局、拿到勝投資格。」

悍將蔣智賢7局下揮出陽春砲,帥氣甩棒。
(記者廖振輝攝)

蔣智賢陽春砲 新莊千轟

昨役兩隊合計3轟,富邦悍將蔣智賢7下陽春砲,一度幫球隊追到1分差,該支全壘打也是新莊球場第1千轟。不過,9下登板的李振昌不但K掉林益全,又對蔣智賢送出再見三振,帥氣笑納在中職的首次救援成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