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陽岱鋼未脫困 連10打數摃龜

2018/07/29 06:00
陽岱鋼(資料照,取自讀賣巨人台灣粉絲團)陽岱鋼(資料照,取自讀賣巨人台灣粉絲團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日職巨人昨以0:4不敵中日,近8戰慘吞7敗,陽岱鋼單場4支0,吞下2K,打擊近況低迷。

此役陽岱鋼重回開路先鋒,兩度揮棒落空遭三振,另兩次擊出內野滾地球遭刺殺,連10打數沒敲安,近5戰22打數僅2安,吞7K,打擊率降至2成38,距離日職生涯「千安百轟百盜」里程碑仍差5轟。

不只陽岱鋼,昨巨人打線嚴重熄火,全場只敲出3安,中日先發投手小笠原慎之介完投9局用了136球,狂飆9K、未失分,拿下生涯首場完封勝,也是本季第5勝。

巨人王牌菅野智之投8局被敲7安,同樣飆9K,失4分吞下本季第7敗。值得一提的是,菅野和小笠原都出身東海大相模高校,兩人對決由學弟勝出。

20歲的小笠原生涯累計12勝,他表示,學長生涯勝場數(70勝)還是比較多,他要多加油,希望能追上學長腳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