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書豪「鷹」有表現 場均15分、5助攻?

2018/07/29 06:00
美媒分析林書豪可扮演老鷹隊場上導師。(取自林書豪IG)美媒分析林書豪可扮演老鷹隊場上導師。(取自林書豪IG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NBA台裔後衛林書豪新球季為老鷹隊效力,知名運動網站SB Nation專欄作家米爾地夫認為,若豪小子揮別傷痛再出發,亞特蘭大球迷可期待優質表現,甚至看好他挑戰15分、5助攻的高效率場均數據。

米爾地夫以「鷹迷可以如何期待林書豪表現」為題,分析豪小子過去進攻端表現出色,如今可望從替補出擊,並發揮豐富經驗扮演場上導師,協助陣中菜鳥後衛T.楊恩。加上過去黃蜂時期稱職扮演第六人,米爾地夫建議林書豪不妨複製當時模式,只要恢復身體健康完整出賽,鷹迷肯定會愛上「打好打滿」的豪小子。

此外,西霸天火箭積極補強,與年輕中鋒卡培拉達成5年總值9000萬美元(約27.75億台幣)的天價續約,總管莫雷自誇:「有他捍衛禁區,我們每季都是奪冠熱門!」24歲的卡培拉上季繳出13.9分、10.8籃板、1.9阻攻的場均佳績,原本開價1億美元,如今雙方讓步達成共識,更令「大鬍子」哈登有信心率隊捲土重來,「過去我們都見證他的努力,我為他能留下感到開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