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瓊斯盃女籃賽》魏于淳找回手感 台韓教頭都讚

2018/07/29 06:00

魏于淳(右)打破前幾場低潮,昨找回手感貢獻28分,還一度身體不適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戰局遭「紐」轉 白隊落敗

〔記者粘藐云/新北報導〕台灣白隊昨迎戰紐西蘭,上半場「雙箭頭」魏于淳、劉希曄合力包辦34分,易籃後沒能擋下紐西蘭強勢反撲,最終以66:88落敗。前幾場得分掛蛋的魏于淳昨總算找回手感,全場投進6記三分球,攻下28分,中場一度因身體不適,把午餐全吐出來,仍努力撐完全場。

全場28分 6記3分球

26歲魏于淳先後曾效力WCBA上海、遼寧,歷經國外戰場洗禮,讓她表現更成熟,即便瓊斯盃前兩戰發揮不佳,仍能短時間內調整好腳步,沒讓自己低潮太久,她說:「在中國比賽來得很快,要儘快調整自己,這也是我學到最多的地方。」

前次踏上瓊斯盃舞台已是2015年,魏于淳表示,很久沒打國際賽,難免給自己比較大壓力,也是剛開始發揮不好的原因,但賽前看到球迷排隊進場,覺得很感動,也發現觀眾變多了。

前天與日本一戰,教練錢薇娟選擇讓魏于淳休兵,錢薇娟坦言這是很煎熬的決定,但仍希望她能好好沉澱情緒,「今天她的表現,我想這決定是對的。」

此外,南韓教頭李文圭昨在場邊觀戰,過去他在上海執教,魏于淳、彭詩晴都曾在他麾下打球,他認為魏于淳的實力是可以待在藍隊的,昨看到子弟兵有精彩表現,賽後他開心的用韓文大讚魏于淳「做得好」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