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再度單場4安 藍寅倫︰比雙響砲還爽

2018/07/30 06:00

〔記者吳清正/桃園報導〕Lamigo桃猿藍寅倫棒子火熱,已經連6場安打,昨天更打出平生涯紀錄的單場4安打,藍寅倫表示,感覺比日前單場雙響砲更開心。

近6場15安3轟

藍寅倫最近6場比賽28打數擊出15支安打、3支全壘打,打下11分打點,期間打擊率高達5成36,也將球季打擊率拉抬到3成36。

藍寅倫表示,這場打出4支安打,比雙響砲那場還要爽,因為當時比數已拉開,有點像是打順風球,就比較沒有感覺,而昨天落後了大半場,但是全隊都沒有放棄,一步步追趕上來,自己能在這個過程中貢獻4支安打、2分打點,和大家一起打拚完成大逆轉的感覺太棒了。

藍寅倫下半季打得虎虎生風,不過,他表示,其實早在5月份天氣開始轉熱的時候,一度體能下滑,打擊陷入低潮,打不好就想太多,場上的專注力也跟著下滑,形成惡性循環,後來除了試著在打擊上做一些改變,也從頭去加強體能,得到很好的效果,不再有力不從心的感覺,能夠打出自己想要的比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