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史博威明試身手 狀況好就回一軍

2018/07/30 06:00
史博威(資料照)史博威(資料照)

〔記者吳清正/桃園報導〕下半季還沒有出賽過的Lamigo桃猿洋投史博威,明天將進行最終的牛棚測試,決定是否在本週歸隊。

史博威上一次登板是6月16日,對中信兄弟先發3.1局失6分、4分責失,之後因為右肩發炎進入傷兵名單。史博威去年繳出15勝、150次三振、防禦率2.56的王牌表現,今年季中頂替表現不佳的道恩斯,至今一軍先發4場2勝0敗、防禦率3.63。

猿隊投手教練吳俊良表示,史博威已經投過2次牛棚,分別投10幾球和20幾球,第2天肩膀都沒有出現不適,明天將增加到60球,看當天狀況決定是否本週歸隊,或是再到二軍投1場復健賽。

史博威受傷期間入替先發的蘇俊羽,上週五拿下生涯首勝後仍留在一軍,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表示,如果史博威本週回到一軍,蘇俊羽就在牛棚待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