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葉君璋︰去年上半季末 就提過辭呈

2018/07/31 06:00
富邦悍將總教練葉君璋因戰績不佳請辭獲准。(資料照)富邦悍將總教練葉君璋因戰績不佳請辭獲准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黃照敦/台北報導〕辭掉富邦悍將總教練後,葉君璋受訪表示,早在去年上半季末就提過辭呈,他認為,前一年(2016年)才剛奪冠,但他發現球隊的氛圍不對,他原本以為是他未參加去年春訓(參加經典賽),沒有跟著球隊所致,但後來球團認為當時還不是換人時機而作罷。葉君璋表示,今年有完整參與春訓,但這種氛圍沒有變,他認為這樣拖太久也不好,昨天再向球團請辭獲准。

葉君璋表示,富邦球隊各方面都很好,很努力在作,球員也很認真,但他認為指導方式需要改變,換個總教練有不一樣的帶法,可以帶領球隊往好的方向,球隊氛圍會改變,也許球員態度也會不一樣。

葉︰幾乎未參與選秀

至於外傳他的去職和今年選秀和球團不同調有關,葉君璋則否認︰「我們球隊分工非常明細,每個人都清楚界限,我幾乎沒有參與選秀,說我因為這樣辭職,可以說完全沒有關係。」

卸下教頭後,葉君璋表示,會在不影響球團運作下,幫忙公司的棒球推廣。

葉君璋在2014年底先接任義大犀牛(富邦悍將前身)副領隊,15年季中就執掌兵符,4年期間,曾帶隊風光奪冠,也曾慘敗墊底,成功、失敗都經歷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