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王維中肩膀就診 亞運參賽生變?

2018/07/31 06:00
王維中昨曝光赴醫院檢查的照片。(取自王維中臉書)王維中昨曝光赴醫院檢查的照片。(取自王維中臉書)

許總:不會輕易放棄他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NC恐龍左投王維中上週五因肩膀不適下二軍,昨天曝光赴醫院檢查的照片引發球迷關切,也讓他能否參加亞運蒙生變數。對此,亞運台灣隊總教練許順益表示,不會輕易放棄王維中。

檢查結果出爐再做討論

臉書粉絲團的照片中,可見到王維中躺在病床上、坐在輪椅上,以及接受儀器檢查的情況,不少球迷留言替他打氣。經紀公司則回應,球團會在檢查結果出爐後,再做進一步討論。

這次已是王維中第2次下二軍,5月時也曾赴醫院檢查,所幸並無大礙,但這次能否一樣樂觀,尚不得而知。由於王維中是本屆亞運台灣隊王牌,並預定8月17日向台灣隊報到,如果檢查結果不樂觀,恐怕會讓他參賽生變。

許順益原本已規劃王維中在8月26日首戰對南韓時於牛棚待命,他昨天聽聞消息後表示,「我不會輕易放棄他,相信王維中也不會輕易放棄,但如果最後真的不能參加,也不能怪他。」許順益表示正選24人名單若要更動,必須提出傷勢報告,遞補人選則將從培訓隊其他10人挑選。

王維中本季已在NC出賽18場,累計投104.2局被敲114支安打,包括9發全壘打,戰績6勝7敗、防禦率4.04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