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勉悍將「堅持、團結」「鑼」聲今晚首響

2018/08/01 06:00

富邦悍將新任總教練陳連宏,昨向全隊勉勵要「堅持」和「團結」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陳連宏(中)曾擔任統一獅總教練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「鑼」聲響起的第一天,富邦悍將今晚將會拿出何種表現,球迷都在關注。

總教練葉君璋前天請辭獲准後,悍將今在「鑼總」陳連宏率領下到台南球場迎戰統一獅,將由土投黃亦志對決獅隊洋投馬丁尼茲。陳連宏昨晚受訪時說,接掌兵符很突然,希望自己能儘快融入、進入狀況。富邦全隊昨中午從台北南下,並沒有練球,領隊蔡承儒則到飯店勉勵全隊,也正式介紹「鑼總」。陳連宏也勉勵球員要「堅持」和「團結」,「能全力為這個球隊付出。」

這是陳連宏執掌悍將帥印的第一戰,就要面對昔日帶過的子弟兵,可說是「雙重挑戰」。陳連宏曾於2013年8月至2015年球季結束擔任統一獅教頭,首年上任後就率隊奪下隊史第九冠,累計戰績134勝11和138敗,但前年底自認帶隊成績不佳,主動告別獅隊且赴美進修。

整合派系 將是首要之務

葉君璋請辭後,曾表示球隊目前需要「不同類型」的總教練,陳連宏是否能整合隊上不同派系、走向「團結」球風,就是他首要之務。

今晚是黃亦志本季第四場先發,他在上半季以長中繼為主,下半季則成為先發輪值人選,7月14日對獅隊就繳出6局失4分內容,也拿下本季先發首勝。黃亦志本季對獅出戰3場(1先發2後援)共投14.1局,累計防禦率5.02,是與其他3隊對戰中最低。

悍將二軍昨已由施金典領軍,以3:1擊敗獅隊二軍,第二輪選進的王正棠也於昨役初亮相,在比賽後段代守三壘,7局首打席就敲出二壘安打,累計2打數1安打1得分。

戴捕簽約金 可能高於廖捕

其他選秀球員簽約進度,最受注目的狀元戴培峰身價尚未揭曉,他明天一早將隨台灣隊赴美出征小馬世青賽,合約則交由經紀公司洽談,有機會刷新去年高中捕手狀元廖健富555萬元簽約金身價。

富邦悍將新秀王正棠昨二軍初登場就揮出二壘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富邦悍將二軍昨在澄清湖球場對戰統一獅二軍,代總教練施金典(右一)首戰告捷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