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火箭補充燃料 再瞄準4好手

2018/08/01 06:00

「甜瓜」安東尼轉戰火箭,對於是否擔任替補沒把話說死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一飛沖天的火箭,捲土重來積極補強增添燃料,網羅「甜瓜」安東尼之餘還瞄準4名好手,包括貝茲莫、C.李伊、卡羅和巴頓,希望能在「軍備競爭」白熱化的西部,維持高檔戰力。

其實火箭老早敲定安東尼的三方交易案,卻得等到他被雷霆送到老鷹,待48小時無球隊爭取,才可以1年240萬美元(約7348萬台幣)老將底薪正式轉戰休士頓。據美媒報導,由於安東尼被老鷹買斷合約成為自由人,除了火箭提供的帳面薪水,還從亞特蘭大拿到2550萬美元(約7.8億台幣)。

屈就替補? 甜瓜保留

昔日明星前鋒安東尼效力雷霆時,場均得分降至生涯最低16.2分,季後賽甚至滑落至11.8分。談及新球季在火箭能否屈就替補的敏感話題,他語帶保留回應:「我知道怎麼打球,也很清楚自己能力,目前沒有打替補的準備。只有我知道什麼角色最適合,當時候到了,就會接受這個安排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