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被大王敲首安 李振昌仍力「守」

2018/08/01 06:00

桃猿打者王柏融(右)敲出深遠安打,誤以為飛出全壘打牆,險些被兄弟投手李振昌(左)刺殺出局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兄弟、桃猿並列龍頭

兄弟「守護神」李振昌總計出賽4場拿下1勝3救援,球隊還沒輸過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中信兄弟昨作客桃園踢館,兩軍形成大混戰,合計8次失誤是本季單場新高,中信兄弟在亂軍中,將3分領先交給新任守護神李振昌,李振昌9局登板雖被王柏融擊出返台後首安,但仍能力保不失,中信兄弟終場7:4力挫桃猿,賽後兩隊並列下半季龍頭。

李振昌上回面對王柏融,讓他擊出內野飛球出局,昨李振昌9下登板,投第2球就被率先上場的王柏融擊出二壘安打,三振廖健富、讓代打的陽耀勳擊出左外野飛球接殺,之後保送余德龍,最終讓梁家榮擊出中外野飛球接殺,收下救援成功。

誇王柏融 很強的打者

賽後,李振昌誇王柏融:「很強的打者!」李振昌說,第1球投了直球,本想再以變化球對付王柏融,但卻失投,「被打安打之後反而放鬆,隊友都很強,幫我多打了分數,所以上去投時不會太緊繃。」

李振昌出賽4場拿下1勝3救援,球隊全勝,戰績也扶搖直上。不過,李振昌歸功於隊友,「球隊氣氛很好,大家也都很棒,接下來會繼續努力。」

中信兄弟先發投手萊福力只投4局就用96球,萊福力退場後,陳柏豪、鄭錡鴻、官大元和鄭凱文接力守成,再交給守護神李振昌。

兄弟總教練史耐德說,鑒於萊福力用球數即將破百,近況也還不錯,沒必要為了撐滿5局多投那幾球,因此提前換牛棚接手,致使這場球賽形成投手車輪戰,但僅是臨場遇到狀況,應該不會每場都如此調度。

下半季3次與猿列首位

兄弟繼7月19、25日後,下半季戰績第3次與猿隊並列首位,史總表示,球隊自上半季末漸入佳境,球員在場上都很拚,目前的表現是大家共同爭取來的,他為全隊感到開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