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小英舉15公斤槓片 為亞運國手打氣

2018/08/01 06:00
蔡英文總統到左營國訓中心為選手打氣。(記者張忠義攝)蔡英文總統到左營國訓中心為選手打氣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〔記者黃旭磊/高雄報導〕蔡英文總統昨南下左營國家訓練中心,親自舉起15公斤舉重槓片為亞運國手打氣。

蔡英文總統在舉重區使勁舉起15公斤槓片。(記者張忠義攝)蔡英文總統在舉重區使勁舉起15公斤槓片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亞運將於8月18日至9月2日於印尼雅加達、巨港舉行,蔡總統先到國訓中心為選手打氣,1個半小時行程巡視沙灘排球、舉重、卡巴迪、手球、跆拳道、體操等訓練區。

剛退休的兩屆奧運舉重金牌許淑淨、十項全能金牌名將李福恩及體育署長高俊雄陪同巡視。蔡總統指出,「國手的要求就是總統的要求。」要求高俊雄、國訓中心執行長李文彬滿足選手需求。

再批中國 打壓台中東亞青

不過,蔡總統致詞時,麥克風多次出現尖銳噪音,甚至失聲,換了麥克風仍沒改善,場面中斷1分多鐘,她打趣說,「我看除了麥克風外,國訓教練能量超強,才會干擾到電波。」

蔡總統表示,邀請球后戴資穎擔任國訓中心董事,不會是單一例子,將邀請更多年輕選手或教練加入董事會,而國訓二期新建工程投入超過13億元經費,期待選手有更舒適環境。

蔡總統再次批評中國打壓台中東亞青運,她表示,林佳龍市長已提出申復,東亞青運不只是台中,而是全台灣的運動會,全體國民站在一起力挺台中到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