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世錦賽》眾女將拚冠 戴后成假想敵

2018/08/02 06:00
奧原希望
(美聯社)奧原希望 (美聯社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世界球后戴資穎被視為世錦賽奪冠熱門,自然也是各國女單好手的假想敵,中國、印度、日本等好手都被問及對小戴想法,里約奧運金牌西班牙瑪琳也稱讚,「小戴近期狀態非常好,是眾所皆知世界最好的球員。」

山口茜(美聯社)山口茜(美聯社)

瑪琳(歐新社)瑪琳(歐新社)

瑪琳︰她的狀態非常好

球后戴資穎氣勢正旺,各國女將都將她當成假想敵。圖為戴資穎PO出可愛照片向粉絲問好。(取自臉書)球后戴資穎氣勢正旺,各國女將都將她當成假想敵。圖為戴資穎PO出可愛照片向粉絲問好。(取自臉書)

外媒好奇瑪琳是否擔心戴資穎成為未來奧運衛冕最大敵人,瑪琳表示,距離東京奧運仍有2年,運動員都有高低起伏,屆時她會全力以赴;瑪琳今天世錦賽16強將面對日本女將佐藤冴香。

山口茜︰贏戴要靠耐心

山口茜身為大會第二種子,昨以21:17、21:10擊敗德國女將德普萊茲,順利晉級16強,被日本羽球雜誌問及如何對付戴資穎,山口茜表示,她知道失誤是對方罩門,若要取勝必須打得更有耐心,試圖掌握主導權。

奧原希望︰盼決賽對決

女單衛冕后奧原希望今天16強將對上大馬新生代好手吳堇溦,她與戴資穎籤表在不同邊,她希望再闖決賽,與小戴正面交鋒。

世界球后戴資穎今天早上10點(愛爾達體育3台直播)將在16強戰面對美國華裔女將張蓓雯,小戴對戰3勝2負稍佔上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