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以戰代訓 詹妹華府開胡

2018/08/02 06:00
曾俊欣(右)赴歐備戰,與迪米特洛夫一起練球。(取自臉書)曾俊欣(右)赴歐備戰,與迪米特洛夫一起練球。(取自臉書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本月下旬雅加達、巨港亞運網球國手詹皓晴,正在男、女共站的華盛頓職業賽「以戰代訓」,她與中國楊釗煊無愧為女雙頭號種子,因雨延賽後初登場,詹/楊仍挾6:2、6:3解決美國地主張蘇菲/穆勒,強勢開胡挺進8強。

詹皓晴(右)與搭檔楊釗煊打退地主對手晉級。(取自臉書)詹皓晴(右)與搭檔楊釗煊打退地主對手晉級。(取自臉書)

詹皓晴和楊釗煊首輪賽事原定週二登場,受華府當地雨勢影響,大會順延至昨日補打。面對東道主組合,詹/楊開賽互破,隨即回穩連搶4局,5:1聽牌順勢先馳得盤。次盤詹/楊雖錯失3:0開局,一度被對方人馬咬平,不過她們關鍵第7局起接連破發,連趕3局直落2鎖定遲來的8強門票。

芳齡24歲的詹皓晴,與年長4歲的詹詠然各自在北美硬地系列賽出擊,大詹與捷克老將佩謝珂聯手於聖荷西打拚,同樣名列第1種子。詹家姊妹預計八月下旬趕赴印尼巨港,重新合體角逐亞運女雙;雙詹上屆仁川拿到銅牌,也是女團金牌成員,不過本屆已無團體賽。

曾俊欣特訓 小費爸陪練

至於橫掃法網、溫網雙料大滿貫青少男單金盃的「夜市小球王」曾俊欣,台塑盃未來賽為地主留下冠軍後,馬不停蹄趕赴蒙地卡羅特訓,還與世界男單第6的「小費爸」迪米特洛夫練球,儘管4:6小輸保加利亞名將,仍吸引許多球迷留言打氣,更期待曾俊欣及早躍上職業巡迴賽舞台,單挑各國頂尖高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