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樺慶挨轟丟龍頭 周董3響砲

2018/08/03 06:00

林樺慶自認狀況不差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亞運國手林樺慶(左)昨先發2.2局掉7分責失,吞下本季第5敗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桃猿廖健富(右)遭兄弟三壘手張志強(左)觸殺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桃園報導〕昨天對亞運國手林樺慶而言是災難性的一天,他先發只撐2.2局狂失7分吞敗,終場桃猿以6:15不敵中信兄弟,兄弟也以9勝1和5敗躍居戰績榜首,「周董」周思齊手感發燙,演出單場三響砲、拿下單場MVP。

預定亞運抗韓 林:狀況不差

林樺慶是台灣隊在雅加達亞運26日首戰南韓的預定先發投手,但他昨表現不佳,先發2.2局用了60球,被敲8安,包括首局張志豪3分砲、第3局周思齊陽春砲,苦吞本季第5敗,7分責失也創生涯單場新高,最快球速142公里,本季防禦率升至5.52。

「其實我狀況不差。」林樺慶說,這場直球和變化球都控得不錯,只能說對手打得好,最近有嘗試一些新東西,例如投球動作微調修正,他強調,「輸贏只是一場比賽,我的狀況不會比上半季差,感覺有愈來愈好。」

若按照正常先發輪值,亞運前林樺慶還會在中職例行賽先發2場,他說,「按部就班一場一場來,趕快調整好狀況,希望亞運能有好表現。」

周思齊:更想要總冠軍

周思齊第3、8、9局各敲一發陽春彈,生涯首度單場三響砲。他表示,很開心能達成這項紀錄,與全壘打紀錄相比,他更想要總冠軍,這是每年的目標,下半季球隊狀況不錯,希望能一鼓作氣先拿季冠軍。

兄弟先發投手楊志龍投6局被敲8安,飆7K,失5分,拿下生涯首場先發勝;桃猿連兩戰單場團隊出現5次失誤,守備狀況連連。

兄弟先發投手楊志龍拿下生涯首場先發勝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周思齊單場3響砲,助兄弟超越桃猿獨居聯盟龍頭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兄弟周思齊單場3響砲,拿下單場MVP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兄弟周思齊單場3響砲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中信兄弟獨居聯盟龍頭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