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見證同梯張志強「神打擊」 林國裕也出「投」天

2018/08/03 06:00

兄弟張志強本季熬出頭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桃猿投手林國裕認為張志強實力夠好,為他今年好表現感到開心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桃園報導〕桃猿投手林國裕只比張志強年長8天,兩人曾在文化大學、國訓、台北市成棒隊並肩作戰,交情不錯,6月12日張志強首奪生涯單場MVP,林國裕說,「他實力很好,終於逮到機會了,很替他開心。」

林國裕在三級棒球多次與張志強同場較勁,他說,張志強青棒打擊很強,幾乎每個盃賽打擊率都接近5成,根本就是「神打」。內野守備更沒話說,有實力,只是進職棒缺少機會,很高興看到他今年有好表現。

老同學打得好,林國裕也投得優,至昨賽前為止,本季拿下2勝9中繼、防禦率3.66、每局被上壘率1.16,一掃前年防禦率破12、去年破6的陰霾。

職棒生涯邁入第5年,林國裕透露,前兩年都靠天分投球,第3年被打爆,負面想法湧現,一直很擔心會被淘汰,離開職棒圈,關鍵在於投球姿勢不固定,手腳都有力,但合起來卻不知施力最佳方式為何,控球失準。

林國裕說,今年與王躍霖合聘體能訓練師,有效整合身體力量,投球不費力且找回控球準度;另外,牛棚教練曾翊誠提供完整情蒐,更了解如何對付打者,幫助很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