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飛棒K中蘇智傑 明返一軍有變數

2018/08/04 06:00

在二軍養傷的蘇智傑原定週日上一軍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獅投手陽建福回一軍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南報導〕因腳傷下二軍的統一獅蘇智傑,昨練球時被球棒直擊頭部,所幸並無大礙,但原定週日重返一軍出現變數。

蘇智傑7月18日賽前練習時扭傷腳踝,前天展開復健賽,代打1打席並上場守左外野,腳踝狀況正常,原定今天在二軍再打1場,週日就上一軍。

不過,昨上午獅隊二軍打擊練習時,蘇智傑被前一位打者脫手而出的球棒直擊頭部,所幸X光檢查結果並沒有結構性傷害,也沒有感到頭暈等現象。

總教練黃甘霖表示,還需要觀察蘇智傑今天的狀況,若一切正常,就在出戰桃猿二軍的比賽擔任先發指定打擊,按原定計畫在週日重返一軍,但若有不適,就必須多觀察幾天。

而春訓就進入傷兵的獅隊投手潘威倫,昨進行投打實戰練習,預定再投1場實戰練習,最快下週開始二軍復健賽,預計8月底歸隊。

潘威倫的超級好朋友陽建福則在昨重返一軍,補強獅隊牛棚。陽建福5月底下二軍調整,出賽10場、10局無失分,只被擊出4支安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