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9月大聯盟擴編 江少慶距一步之遙

2018/08/04 06:00

江少慶(資料照,取自小聯盟官網)

曾仁和(取自小聯盟官網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美職小聯盟台將曾仁和、江少慶昨同日投出優質先發。曾仁和擺脫季初低潮、投7局送出8次三振失2分,江少慶更繳出7局失1分好投,但都悲情吞敗。

與曾仁和同日3A好投

曾仁和所屬的小熊3A愛荷華小熊,昨面對天使3A,曾仁和前4局投得虎虎生風,5、6局卻各挨1支陽春砲,雖僅失這2分,但隊友打擊沒發揮,以0:2吞敗。曾仁和近兩場都繳出優質先發,帳面上累計防禦率6.36雖偏高,但近況比起季初好很多。

印地安人隊體系的江少慶,6月升上3A,表現偶有佳作,昨面對紅人3A繳出好投,前5局都未給對手得分機會,但6局上面對首位打者歐葛雷迪就被擊出三壘安打,隨後因滾地球失1分,隊友直到9局下才搶下1分,終場以1:2吞敗,江少慶也成為敗投。

曾仁和、江少慶都瞄準9月大聯盟擴編,江少慶近幾年持續成長,不僅國際賽有表現,也一路從去年初的高階1A升上3A,距大聯盟僅一哩路。

曾仁和今年都待在3A,但比起往年在2A時期,成績相對起伏,不過今年得到1次大聯盟代班先發機會,當時短暫投2局失3分,最終無關勝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