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世錦賽》複製里奧戲碼 瑪琳、辛度今爭后

2018/08/05 06:00

西班牙瑪琳擊敗地主選手何冰嬌,闖進女單冠軍戰。(法新社)

印度辛度直落二擊敗日本山口茜,今將與瑪琳爭冠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西班牙女將瑪琳昨在2018年世界羽球錦標賽女單4強賽,逆轉擊敗地主希望何冰嬌,挺進決賽,今天將與印度名將辛度爭金,重演里約奧運決賽戲碼,只是不管誰摘下世界冠軍頭銜,都不會撼動戴資穎球后寶座。

世界排名第8的瑪琳昨以13:21先丟掉首局,最後贏球多少帶點運氣,何冰嬌次局一次救球拉到腳後跟,她坐地抱著膝蓋,表情痛苦,一旁教練也很擔心。但何冰嬌沒有棄賽,起身再戰,不過移動上受到限制,突來的傷勢無形中助長瑪琳氣勢,瑪琳把握機會以21:16、21:13連下兩城,繼2014及15年後第三度殺進女單決賽。

世界男單冠軍 篤定新面孔

男單方面,8強戰擊敗周天成的中國石宇奇昨4強賽以21:11、21:17力克前輩諶龍,生涯首闖決賽,今將面對日本名將桃田賢斗。桃田賢斗以21:16、21:5擊敗大馬劉國倫,寫下日本隊史最佳。

戴資穎世界排名第一仍穩固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